seize the present,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新闻动态 NEWS


Understand the rubber of the latest information, to master the global development situation 

当前位置

  • 寸劲寸进——读林彪的《论短促突击》

    2015-09-21

    林彪著述甚少,他生前又严厉不许编印他的文章和语录,流传的文字并不多。

  • 创业公司该如何设计激励员工的期权池

    2015-08-31

    许多创业者在创立互联网公司的时候都不太注重期权池的设立或者说根本不明白该如何设计一个期权池,投资人王浩在
    优问中的一篇回答谈到了一些关于期权池的基本点,以及该如何设计一个能够较好的激励员工的期权池。

  • 未来,对众筹具有划时代影响的六大趋势

    2015-08-25

    随着企业对众筹活动认识的深入,众筹越发成为主流融资渠道之一。创业公司依靠它获取资金,大型企业凭借它测试产品市场。

  • 融资中,被投资人打击了咋整?

    2015-07-30

    对于创业者来说,投资人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比如被投资人否定了该怎么办,投资人的建议都是正确的吗,创业者该坚持怎样的价值观?看看投资人是怎么看待投资人的